首页 » 曾经 » 正文

没人爱,要自爱

假如有这样一方天空,它真的曾经掉下过馅饼,那么另一天掉下铁饼对它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
毕竟,如果真有一只娴于高空抛洒的无形之手,那么具体抛洒什么就只是个几率问题。只是掉馅饼的时候,人们觉得理所应当,掉铁饼的时候,就要诅咒上苍了。

爱,直到不爱为止。誓言的有效期仅限于爱的有效期,哪怕它曾经被标注为一万年,就像公司开出的支票上哪怕缀着百十个零,公司破产了自然就成了废纸,只要它们的起点并非是欺骗,无言的终点都没处说理去。

幸福的人做不成了,起码做个体面的人;体面的人做不成了,起码做个文明人;要是连文明人都做不成了,呃,总归要做个正常人吧。

爱情这东西不是双引擎的直升机,一个坏了还能坚持下去,它是跷跷板游戏,一个人罢工了也就结束了。

突然地,她已离开你,请将心头的怨抹去,前方的路纵然太凄迷,她也未必为你祝福,没有人爱的日子里,更要自己爱自己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