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曾经 » 正文

你怎样,你的中国就怎样!

转载自72xit:http://www.72xit.com/2011/08/12/%E4%BD%A0%E6%80%8E%E6%A0%B7%EF%BC%8C%E4%BD%A0%E7%9A%84%E4%B8%AD%E5%9B%BD%E5%B0%B1%E6%80%8E%E6%A0%B7%EF%BC%81/#comment-544
怎么说,这个题目是大了一点,说几天也说不完,但是这不是闲着蛋疼,这两天网络环境不是很好,很悲催,一有点风吹草动,网络立马成了敏感的东西,前几天看到坛子里面说米国的人都是骗钱的,于是丢下FUCK的TK,扬长而去,让人很揪心也很悲伤,之前我说过,越来越多的米国重视中国市场,但是也有一部分商家越来越远离国人了,我想这也不是一个FUCK能引起的,是我们的作为和动不动的fuck引起的,What’s the fuck!?
对于这个问题,大家经常吵来吵去,有人说老外也有片子,是啊,阿三的骗子很多。我这里针对米国来谈谈,相对来说我们各有优缺点,但是相对来说我们素质比人家要低很多,对于诚信的问题,相对来说是我们大部分不诚信,米国的人大部分诚信。如果还有说相对的话,我想自由民主和愚民政策也是相对来说的,但是我不想说那么多。最近已经被关照了。
最后还要说给喜欢地域攻击的人,本是同根生,大家多为自己的同胞想想,你怎样,你的中国就怎样,同样,你怎样,你的家乡就怎样,说河南人,广东人,福建人,四川人,东北人,等等等的……,多想想为什么,因为你怎样,你的家乡就那样,同样,不要让老米认为我们只是一个随便丢fuck的国家,也同样要让他们知道,也不是一个可以随便欺辱的民族!

发表评论